用户名/邮箱/手机号

密码

验证码

忘记密码

还没有帐号,免费注册

或使用社交帐号登录

奖励与福利汇总

搜优惠超值白菜商品 推荐好友奖200元
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

【晒端午节礼品】给惠送的粽子和咸鸭蛋!


好快呀,今天就收到快递打来电话说有我的快递,我想没买什么东西呢,莫非是粽子,想想应该没这么快呀,拿到一看还真是,呵呵,给力呀!先谢谢给惠啦!!!先看图哈!
手机拍的,嘿嘿,还凑活吧。。。  
  
2盒粽子哦,每盒里面有2包和2个咸鸭蛋,每包有2个粽子,一共就是8个粽子和4个咸鸭蛋,还是蛮给力的!
  
  

  
  

  
  

  
  

  
  

  
  

  
  
收到很高兴!谢谢给惠的工作人员了!提前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啦!!!
只要决心成功,失败永远不会打我打败!
这个不错,必须支持。
凡事包容、凡事相信、凡事盼望、凡事忍耐、爱是永不止息。
板凳就坐 楼主高手啊
等待返利的日子 才是好日子
我没有啊  
什么条件才有啊
天哪 这么迅速!给惠也太给力了吧。恭喜哦
端午节快乐 我收到站内了 也等粽子 嘻嘻
恭喜了. 我是不夠條件了.
什么条件送啊?
我没哟
今年看来我是没的吃咯
我超神了..http://www.geihui.com/space-459194
太幸福了
看到粽子了。。
还有咸鸭蛋啊????
我没有啊
漠然sy 发表于 2012-6-4 16:19



    我也没有
小楼~http://www.geihui.com/space-413566
偶没有。。
还有咸鸭蛋啊

欢迎来访加分必回~~~ http://www.geihui.com.cn/thread-156465-1-1.html
恭喜楼主
返回列表